close
滿腦子食物again,我想吃到撐死明明都有吃東西,但滿腦子都是想吃的食物,吼~漫長的酒店打工夜電視上一直播著美食,簡直是對我的酷刑,有好多好多想吃的東西,各式各樣的,檸檬酒店兼職蝦、麥當勞薯條、巧克力香草冰淇淋、奶酥餅乾、肯德基、還有我好想吃辦桌哦....唉~酒店經紀就胖到減不下來了還一直想吃東西,悲哀~不如我就一直猛吃如何?就一直給它吃胖到無酒店工作止盡?然後接下來就穿運動服就好了,哈哈哈哈哈....最好能這樣做啦!這對愛美的我恐酒店打工怕做不到,但我想吃的食物我還是會想辦法吃到,平常還是節制一點,殘酷啊~~~生病也酒店兼職跟著胖起來,煩死了!這兩天又有點不舒服了,唉~之前難道是我神經過敏的假象?努力酒店經紀沒有相對的代價,很無力,死了會比較痛快嗎?不知道下一秒會如何,我看想吃什麼還是酒店工作盡量吃吧!滿嘴塞滿食物好爽,撐死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打工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zvheqh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