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廣東首個辦公室出租農產品價格信息網開通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廣東省農西服產品價格信息網10月31日開通,標志著廣東首個大型農產品價格信息服務平臺初步建成,並投入運行。
  據瞭解,該平臺目前共設有綜合信息、行情走勢、農業資訊、公眾服務等4大版塊、19個欄目。現有價格信息採集點1179個,覆蓋廣東全省21個地級市,信息採集內容主要包括糧食、食用油結婚、肉、禽、蛋、蔬菜、水產品、小雜糧和水果等9大類79個品種的價格。該平臺在每日、每周、每月、每季度、每年,均有權威的農產品價格信息發佈和專業的分析預測。
  廣東省物價局表示,未來該局將進一步擴大信息採集覆蓋面融資,建立健全農產品信息監測預警系統,同時利用新媒體拓寬信息發佈渠道,力爭將廣東省農產品價格信息網打造成為政府決策的參謀平臺、農業企業的創富平臺、百姓喜愛的消費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zvheqh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