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1月22日訊(記者 鄧晶琎 實習生 王露曼 通訊員 鄢明民)服務區旁違規搭建土菜館、停車坪區有白色垃圾……繼9月曝光高速公路服務區暗訪結果後,省交通運輸廳今天通報了第二次服務區暗訪結果。服務區“臟、亂、差”現象得到明顯改善,但仍有雁城等5個服務區被通報批評。
  8月,省交通運輸廳委托省統計局民調中心,對高速公路服務區管理進行首次暗訪檢查,並於9月對暗訪結果進行了曝光。10月,民調中心對全省65.5對服務區和8對停車區進行了第二次暗訪檢查。
  經檢查,服務區平均得分比首次檢查提高了46.07分,服務區“臟、亂、差”現象得到明顯改善。根據評比,排名前5名的藍山、莽山、九嶷山、大圍山、陽明山等5個服務區受到表揚;排名後5名的雁城、芷江、水府廟、洞口和衡山停車區被通報批評。
  排名後5名的服務區所在管理處負責人表示,今後將加強管理力度,對服務區進行重點整治。
  省交通運輸廳廳長劉明欣透露,今後將對高速公路服務區的管理整治建立長效機制,並及時向社會通報暗訪結果,接受全社會監督。  (原標題:雁城等5個服務區被通報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zvheqh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