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站2月10日訊(湘潭日報記者 付鼎臣 通訊員 李理)“春節長假製冰機二手買賣期間,市工商局12315指揮中心共接到消費者來電183件,來電受理量比去年春節期間同比上升27%。”2月9日,湘潭市工商局相關負責人透露。
  市工商局這位負責人介紹,春節長假期間,12315指揮中心安排專人24小時值班,及時接聽和受理消費者的來電。來電中,針對商品質量的咨詢和申訴有36件,涉及煙酒飲料、煙花房屋二胎爆竹、家用電器等諸多方面。此外,對服務業的咨詢和申訴也多達39件。比如,有些餐飲店和賓館在團購網描述的情況與實際情況不符;部分公路客運和的士存在隨意漲價、不打表收費及拒載行為。
  “今年假日期間我們接到的來電比往年同期多,這並不意味著市場秩序混亂。183件來電中有137件是咨詢,這恰恰是消費者維權意識提高的表現。”這位負責人說,“接下來,我們將繼續嚴格按照法定程序,處理好群眾的每一件訴求。萬利多製冰機”  (原標題:春節長假湘潭12315受理來電183件 其中137件是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zvheqh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