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朝日新聞》3月18日報道,日本朝日新聞社於15、16日實施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高達59%的受訪民眾反對ssd固態硬碟優缺點重啟核電站,贊成的比例僅為28%。
  在去年7月、9月以及今年1月進行的同類調查中,反對重啟核電站的比例均為56%。本次調查中,77%的民眾贊成逐步減少核電站ssd固態硬碟優缺點,遠超14%的反對比例。
  此外,36%的民眾“非常擔心”福島第一核電站以外的核電站發生特大事故,5新竹售屋0%的民眾感到“比較擔心”。而在福島核事故發生後2011年5月的調查中,這一比例分別為52%和39%。這次“非常擔心”的比例下降,但仍有近9成的民眾感到不安。在贊成重啟核電站的人群中,也有69%的人表示不安。
  針對高放射性核廢棄物目前沒有最終處理場所一事,76%的民眾認為是“一個大問題”,19%的民眾認為“一定程度上是個問題”。在贊同重啟核電站的人群中,這一比例分別為5債務整合6%和34%。  (原標題:民調顯示近6成日本民眾反對安倍核電站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zvheqh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