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陵晚報訊(通訊員 張莉 記者 孫丹印)南京街頭的英倫出租車,沉穩的黑色顯得“高端大氣”,“換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個裝”是啥樣兒?從今天開始,“青奧裝”的英倫出租車將亮相南京街頭,首批30輛青奧範兒的英倫出租和司機將為乘客提供周到的服務。
  昨天上午,具有“青奧元素”的英倫出租車在車門處被鮮亮的綠色和藍色包了邊,後門上方是南京青奧會的吉祥物砳砳在打排球買屋和踢足球,動感十足。除了外觀有所改變以外,的哥的姐們也越來越有“英倫範兒”和“青奧精神”。
  南京的出租車不僅會以鮮亮的青奧裝亮相,還會用清潔的環境來迎接五湖四海的友人,記者昨天從交通部門瞭解到,6月底之前,南京花店將增加大量的純電動的出租車和公交車。
  “6月底前,新增400—700輛純電動出租車、1000輛純電動公交車。充電樁要負債整合是700輛出租車的話,那就是要三四百個,公交車是1:1。”南京公交集團董事長朱明介紹。
  記者瞭解到,今年新增的1000輛純電動公交車,在主城區投褐藻糖膠運900輛,江寧東山公交投運100輛。充電樁方面,將在沙洲、雨花、馬群等六個公交場站為電公交配建,保證一車一樁。另外,在賽虹橋、九華山隧道附近等地也將為出租車安裝專對出租車的充電樁,六月底前,充電樁也將全部安裝到位。
  青奧前,河西還將增加一批電動公交車;到2015年,將會有1500輛純電動公交車跑在南京的大街小巷為市民服務。  (原標題:“青奧裝”英倫出租車亮相南京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zvheqh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