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首批公租房第二批房源意向登記4月18日截止,請取得有效輪候號且有意向選擇本批房源的輪候家庭儘快意向登記,並註意下列事項:
  目前,苗和苑、亨元花園、平德苑三個房源點中,除1人戶家庭登記量超過房源供應量外,其他各戶型登記量均未達到供應量。聚德花苑、民惠居除三房一廳外的其他戶型登記量都已超房源數量,裕惠苑所有戶型登記量都已超過房源數量。
  4531套公租房原則上4人以上家庭分配三房一廳,3人家庭分配二房一廳,2人家庭分配一房一廳,1人家庭分配一房。三房一廳在滿足4人以上家庭需求後仍有剩餘的,可向3人戶家庭配租;二房一廳在滿足3人家庭需求後仍有剩餘的,可向2人家庭配租;一房一廳在滿足2人戶家庭需求後仍有剩餘的,可向1人戶家庭配租。請各輪候家庭根據意向登記情況和房源供應情況,以及家庭人口與戶型對應原則填選,特別是輪候號排序較靠後家庭在填選時應儘量避免扎堆選擇各熱門房源點,填選與家庭人口對應戶型房源較多或目前登記未滿的房源點,以增加配租成功率。
  ·趙燕華·
  趙燕華  (原標題:第二批房源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zvheqh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