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2014年,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國務院食品安全委員會議上強調:堅決治理餐桌上的污染,切實保障“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全球安全食品聯盟成立大會在北京召開。可見,食品安全問題越來越受黨和政府高度重視,社會各界人士都在為食品安全積極努力。
  高質高效可持續的食品行業發展應該從食品原料開始,只有確保食品原料的健康,才能去談食品安全。這就要求食品原料生產企業必須把食品安全問題貫徹於生產的始末,才有資格考慮長遠發展,不拖食品安全的後腿。
  據瞭解,國內許多食品原料生產企業已經意識到這一點,並且身體力行的積極實踐。來自孔孟之鄉的食品原料生產企業——聖琪生物正是實踐者之一。聖琪生物始終以共享食品價值為使命,取最天然的食物,做最安全健康的食品原料,使中國的食品行業呈可持續發展,為解決食品原料安全問題起到積極影響,從食品原料出發防止問題食品流向人們的餐桌。
  聖琪生物總經理告訴記者:“聖琪生物引進最先進的國際一流的專業化生產線,採用德國西門子中央控制系統,關鍵設備歐洲進口,採用全封閉、全管道、全自動化生產。在原料方面,為避免紅薯受到環境污染,聖琪生物派專業團隊對鮮薯供應區——鄒城東部山區進行實地考察,精密測驗,確保每一個鮮薯都能安全純凈。聖琪生物從硬件和軟件兩方面杜絕一切可能威脅食品原料安全的可能性。而且,產品出廠前都要經過多項質量論證體系來保證其質量,絕不允許濫竽充數。”
  食品安全任重道遠,聖琪生物在食品原料安全上的積極工作,讓我們看到國內企業在食品安全上的用心探索。我們需要依靠政府和企業共同建立食品安全保障體系,企業主動提供食品安全解決方案,政府和社會共同監督,三位一體,同心同力徹底解決食品安全問題。
  來源:中國食品經濟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聖琪酵母積極實踐食品原料安全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zvheqh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