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永川東站建設現場,胡際權(中)仔細聽介紹。
  記者 鄧晞 攝
  重慶晨報永川讀本訊 (記者 鄧晞)6月20日,重慶市國資委黨委書記胡際權率隊來永調研市屬國有企業在永重點項目建設情況。永川區區長方軍,永川區委常委、副區長文良印,永川區副區長楊華、鄧文等一同調研。
  金鼎寺水利工程位於永川區金龍鎮金鼎村,是一座以城鄉供水為主,兼有農業灌溉等綜合利用的中型水利工程。當天下午,胡際權一行首先來到金鼎寺水利工程大壩施工現場,詳細瞭解工程進展情況。據悉,工程設計灌溉面積1.617萬畝,場鎮及農村人畜等供水總量745.6萬m3,總工期30個月。
  在成渝鐵路永川站場項目建設現場,胡際權瞭解了成渝客運專線永川段項目推進情況。他說,成渝客專的快速建設,將為永川加速融入成渝高鐵經濟帶,推進區域經濟快速發展起到極大的促進作用。
  隨後,胡際權一行還前往了重慶銀行永川支行。他要求,重慶銀行永川支行要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撐,加大對小微企業“三農”等扶持力度,造福永川人民。
  在重慶能投永川天然氣公司麻柳河儲氣站,胡際權瞭解了該站運營情況後表示,企業要強化服務意識,把群眾利益放在第一位,要提高服務水平,加大安全生產的宣傳力度。隨後,一行人還前往重慶樂和樂都實地調研。
  胡際權表示,支持永川加快發展是市國資委的責任,該委將做好支持幫扶工作;而市屬國有企業要抓住機遇,積極配合永川發展建設,在永川的基礎設施建設、綜合開發等方面加強合作,實現共贏。  (原標題:“市屬國有企業要支持永川加快發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zvheqh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