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登革熱,健康社區行”健康教育住商情趣用品宣傳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向市民普及如何有效預防感染登革熱。記者王燕 攝
  越秀區防蚊滅蚊 有效記憶體預防登革熱
  本報訊 (記者林洪浩 實習生劉商務中心潤澤 通訊員朱海靖)最近盛夏炎熱加雨水多,廣州又出現登革熱病例,昨日上午,越秀區在農林下路錦軒廣場啟動全區“預防登革熱,健康社區行”健康教育宣傳活動,向市民普及如何有效預防感染登革熱。
  當前,全球正嚴防埃博拉病毒,有市民擔心該病毒會否通過蚊子傳播?對此,越秀區衛生局局長黃甫初表示,目前從現有的病例來看,沒有證據表明埃博拉好房網病毒可通過蚊子傳播,埃博拉病毒的傳播途徑是通過直接接觸人體體液、血液或分泌物傳播,雖然越秀區內的小北地區有大量非洲人士聚居,但目前為止區內並沒有發現有埃博拉病例。
  黃甫初提醒市民,與其擔心埃博拉病毒,還不如預防身邊的登革熱。而預mSATA防登革熱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將家中的積水清理乾凈。  (原標題:暫未發現蚊子會傳播埃博拉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zvheqh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