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網絡保險創意設計大賽開鑼
  如果你還認為“宅”、“另類”、“自我”等關鍵詞是90後大學生的共性,那你就錯了。據研究,多數90後大學生擁有更強烈的自我使命感,能夠深刻地感知風險,在進入社會之前就為未來做準備。為充分調動這一青春優勢,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電子商務中心和共青團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委員會共同舉辦了以“我的時代 我的創意”為主題的第二屆大學生網絡保險創意設計大賽。大賽將於9月15日正式開鑼。
  本次活動旨在通過創意競賽的形式,鼓勵大學生從產品設計出發,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銳意創新、發散思維,提高創新與策劃能力。比賽內容緊密圍繞網絡保險(非壽險)當前及未來的客戶需求、經營發展需要,要求參賽者需提出具有市場潛力的網絡保險產品、營銷及服務新創意,並圍繞創意開展實證調研,形成論證有力、內容詳實的創意設計方案。
  本次比賽不設學科限制,目前在校的優秀本科生、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均可提交作品,也可以以個人或5人(含)以下團隊名義參加。參賽者可登錄大賽官方網站即人保財險ePICC網站進行在線報名,並於2014年10月31日之前提交作品參與評選。最終獲獎的選手除了能夠贏得豐厚的獎金之外,主辦方也將酌情優先安排獲獎選手參加人保財險的實習活動。為鼓勵參賽者積極宣傳該賽事,主辦方還特別設立了“傳播達人”獎,並備有同樣豐厚的獎品。
  2013年,中國人保財險首屆大學生網絡保險創意大賽在北京舉辦,得到了來自清華、北大等多所名牌院校學生的積極響應。而本屆比賽具有更加深遠的意義,人保財險相關負責人表示,與歐美國家相比,我國的網絡保險尚處於起步階段。首先是保險與互聯網的融合度不夠高,其次公眾的保險意識還有待進一步提升。今年8月份公佈的保險業新“國十條”指出,要通過各種渠道提升公眾的保險意識,爭取到2020年將我國的保險密度提升至3500元每人,保險深度達到5%。對於整個保險行業和各家保險公司而言,這無疑是一顆定心丸,也是一針強心劑,但同時也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對於各家險企來說,任重而道遠。
  隨著互聯網的迅猛發展,保險與網絡的融合度日益加深。作為國內同時也是亞洲最大的財產保險公司,人保財險有責任、有義務擔負起創新網絡保險發展的重要使命,也希望通過舉辦這樣的賽事來加強對年輕群體的保險宣傳與教育,這一方面可以激發大學生群體的社會實踐和創新能力,為他們提供實現夢想的機會。另一方面也可以助力人保財險的產品創新,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加豐富多樣的保險產品和保障服務。同時,這也是對“新國十條”提出的“增強全社會保險意識”的積極響應。  (原標題:創意贏得未來 中國人保助您成就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zvheqh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