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29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首屆“桃園藝文啤酒節”即將登場,桃園縣政府29日下午為活動暖身,不僅安排風情萬種的肚皮舞娘演出,也擺出世界各國的啤酒塔倒酒,歡迎來桃園喝啤酒、品嘗金牌異國美食。
  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局長陳淑容指出,桃園藝文特區商圈緊鄰藝文展演中心,四周廣場綠地寬闊,早已成為民眾休憩的重要場域。近年來,臺灣知名連鎖業者、各式異國美食及個性商店相繼進駐服務,使得商圈生活機能倍增完善,以文創概念導入商圈輔導,選擇Pink浪漫幸福的元素。
  連續兩年為桃園藝文特區商圈成功創造Pink Christmas和Pink Summer議題,吸引消費人潮並帶來商機,壓軸就是“桃園藝文啤酒節”,除臺灣在地品牌臺灣啤酒外,也邀集荷蘭、日本、德國、西班牙等世界知名啤酒商熱情參加,搭配商圈、金牌好店等異國美食現場設攤,還有充氣城堡、射飛鏢、樂團演奏等大小朋友喜愛的娛樂活動,為首屆桃園藝文啤酒節揭開序幕,也推廣藝文商圈獨有的異國風情。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桃園藝文啤酒節暖身 舞娘秀風情萬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zvheqh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