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0月27日,一名曾在西非埃博拉疫區停留過的男性乘客機抵達東京羽田機場時,因出現發燒癥狀,被送醫院檢查。經檢查,該男子的埃博拉病毒檢驗呈現陰性。
  
  當地時間10月27日,一名曾在西非埃博拉疫區停留過的男性乘客機抵達東京羽田機場時,因出現發燒癥狀,被送醫院檢查。經檢查,該男子的埃博拉病毒檢驗呈現陰性。圖片來源:東方IC 版權作品 請勿轉載
  中新網10月28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在日本政府召開首次埃博拉出血熱對策相關閣僚會議後,厚生勞動省於28日為加強相關部門協作,而成立了埃博拉出血熱對策推進總部,並召開了首次會議。
  推進總部將就完善檢疫部門的入境檢疫、成立專家會議為使用富山化工新型抗流感藥物“法比拉韋片”治療埃博拉熱患者提供建議、以及確保足夠防護服等涉及多個部門的對策加強協作。推進總部還將就運送患者和化驗樣本等需請求其他部門配合的事項進行確認。
  日本厚勞省已下達指示,要求確認所有入境者是否曾到過埃博拉疫區國家,加強入境檢疫措施。  (原標題:日本厚勞省成立埃博拉對策總部 命加強入境檢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zvheqh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