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業教育社第十一次全國
   代表大會在京舉行
  劉延東出席並講話
      中華職業教育社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30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出席並講話。
      劉延東指出,長期以來,中華職教社作為黨和政府團結聯繫廣大職業教育工作者的橋梁紐帶,在推動職業教育研究、服務職業教育實踐、開展職業教育扶貧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劉延東強調,適應我國經濟發展新常態,應對國際綜合實力和人才競爭新挑戰,迫切需要辦好職業教育。要深入落實科教興國和人才強國戰略,把職業教育擺在國家發展全局重要位置,以提高質量、促進就業、服務發展為導向,堅持政府保基本、促公平,充分發揮市場機製作用,深化產教融合、校企合作,著力構建現代職業教育體系,培養大批高素質勞動者和各行各業技能人才,為經濟提質增效升級和改善民生提供有力支撐。她希望中華職教社繼承弘揚優良傳統,增強大局意識,發揮獨特優勢,加強自身建設,主動建言獻策,不斷提升服務社會能力和水平,為促進職業教育健康發展、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國夢作出新貢獻。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昌智、全國政協副主席馬培華、中華職業教育社理事長張榕明出席會議。中華職業教育社成立於1917年,是由教育界、經濟界、科技界從事和關心、支持職業教育事業的人士組成的職業教育團體。   (原標題:中華職業教育社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舉行 劉延東出席並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zvheqh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