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片磁磚專屬訂做 各位看倌~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訂做的作品忙告一段落了,我才可以上來透透氣,順道讓大家看看我最近畫了哪些新作品吧 每一個訂做的作品背後都有一些 seo故事,像下圖左這可愛的柯基犬是一個愛狗的喬先生,請我幫他的愛犬" 澎湖民宿Cohee"畫的手繪磁磚,作品實際尺寸為6.5 x 6.5公分,下頭右是我靈感一來,再畫了一隻柯基犬, 商務中心不同的姿勢,不同的呈現方法~ 下面作品叫做”乘風踏浪的貓”,這是一位熱愛風帆運動的林大哥,他從事旅遊業工作,請我幫他畫 會場佈置風帆,他只要求我畫面中要有風帆和大自然,其它隨我創作,尺寸為最大的磁磚7.3 x 7.3公分。後來他將這作品送給了他的風帆老師,然後再跟我訂了 房屋出租另外一片,待會會介紹到。 下圖是學音樂的姐妹訂的,尺寸為4.5 x 4.5,一位學法國號(圖左),另一位學長號,但我將長號畫錯為小號(圖右),所以我後來又重新幫她畫了個長號 西裝。所以若有喜歡小號的朋友可以跟我買喔! 下圖左就是我為旅行社的林大哥畫的風帆系列第二片,我取名為”夕陽下的風帆”,圖右為我重新畫的長號。 我的作品當中最受大家歡迎的就是貓頭鷹爸爸和 景觀設計貓頭鷹媽媽,下圖是一位就讀東海的女同學跟我訂購的,她只要求畫面中要有東海著名的路思義教堂和一對相親相愛的貓頭鷹,我完成後感覺很像貓頭鷹夫婦在拍攝婚紗照喔!尺寸為6.5 x 6.5 下圖是彰化的卓小姐訂來送好友的 建築設計生日禮物,這貓是好友的愛貓,名字叫做”莎姬”,她寄來這貓咪的相片,我依照她原本身上的斑紋畫的 。尺寸為7.3 x 7.3公分。 下圖是為熱愛棒棒堂弟弟”阿本”迷畫的,喜歡阿本的朋友應該對這畫一點也不陌生才對 下圖是同事Cynthia的同學跟我?情趣用品q購的大象。 下圖:這是一個熱愛打排球的女大學生跟我訂購的,左邊是要送給生日的老師,右邊那一個是要留給自己欣賞的。 下圖:是我的外星人劇場版拍沙龍照,我可是喬了很久,他們才肯乖乖讓我拍照,拍照前他們可是為了搶正中間的位置而互不相讓,攝影棚都快被掀翻?賣屋F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zvheqh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