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高麗菜煎餃子 最近高麗菜好便宜...3大 顆才50元...對我做泡菜來說很划算..利潤不錯ㄟ... 不過做生意嘛~~就是要<安來切去>..... 想到高麗菜貴的時候一斤要價35~40元...一顆高麗菜秤起來要價100~~120..... 膠原蛋白就差很大...其實~不管它貴與否~~~我的小菜也是一盤20塊錢....而已..... ~~(做法請參考開胃泡菜自己做) 我在~花子老師~那兒看?小額信貸鴗@個高麗菜水餃還加南瓜的......我從沒吃過的組合ㄟ... 很好奇的買了材料...我想要吃吃看它是什麼味道??今天把包好的水餃拿來煎成煎餃....老公吃了直?褐藻醣膠’n吃ㄟ.... 南瓜的清甜與高麗菜的爽脆...讓水餃吃起來很清爽...感覺非常健康...這是屬於夏天的水餃.. 材料~~~A 高麗菜1/3顆切絲.我喜歡吃脆脆的口感.所以高麗菜就不用鹽 澎湖民宿殺青了....... B 南瓜連皮切丁蒸熟.....蔥花少許.... C 絞肉300 g 加二大匙的水.醬油.胡椒粉.打至有點黏稠狀.....(味道自己試一下) **花子 房地產老師有包蝦子.我沒有包.喜歡的人可以自己加哦~!! 先把絞肉跟高麗菜.蔥花先拌勻...................再把南瓜加入..加一大匙香油... 一起拌勻.最後再試一下內餡的味道..調到妳自己喜歡的口感.... 把完成的內餡放冰 部落格箱冷藏一個小時後.再取出來包水餃.... 我買了一斤的水餃皮..約可包到 70 個左右...放冷凍庫凍到水餃硬硬的了..就可以用塑膠袋裝起來..想吃就拿出來做水餃或煎餃都很方便哦~!! 今天的早餐..來煎一盤~~脆皮煎餃~~ 先鍋子裡放少許油.. 把餃子排好 部落格 .煎到水餃皮有一點點上色.....(一點點就好.以免後面收汁水餃臭火乾了)加入麵粉水(水100 g +中筋麵粉10 g). 淋在水餃上....再蓋上鍋蓋用中小火煎到收汁... 這時候妳會聽到水份消失後...嗶嗶啵啵的聲音...就要趕快熄火了.... 不好意思..還是有一點臭火乾了 澎湖民宿.........接著拿一個大盤蓋在煎餃上面....倒扣一下..... 嘿~~還不錯啦..沒有我想像中的嚴重.....不過.這個脆皮冰花煎的不夠漂亮....好像麵粉水太綢了....下次水再多一點.應該會更好.... 不過~~這脆脆的皮吃起來酥酥的..很香呢.... 夾帶少許油脂讓脆皮看起來像一片<水晶>. 土地買賣.晶瑩剔透.....美極了..... 水餃與煎餃比起來..煎餃還是比較好吃... 煎的酥脆的麵皮..搭配清爽的南瓜高麗菜...真的爽口...吃的到蔬菜的甜度...沒想到這樣的搭配也能創造出美味的火花... 妳也可以試試...讓妳們家的餃子口味多上一味.... 喜歡吃蝦子的朋友可以學花子老師包一隻蝦.我已經可以想像那一定更棒~!!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zvheqh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